当前位置:

我行召开2017年半年度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17-09-19

       9月8日,我行2017年半年度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在广州召开。我行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人民银行领导及我行相关高管列席了会议。

       董事长周泽荣博士主持召开2017年半年度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风险管理指引》等7项议案。会议听取了高管层关于近期经营情况汇报、2017年半年度流动性压力测试报告、2017年半年度市场风险压力测试报告以及审计委员会、风险管理及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战略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报告。

       监事长刘为霖主持召开2017年半年度监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关于增补第二届监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听取了广东华兴银行2017年半年度风险管理情况报告、2017年半年度流动性压力测试报告、2017年半年度市场风险压力测试报告。

       会上,董事长周泽荣博士肯定了全行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银行经营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要求要适应监管趋严的外部形势,并以严监管为契机,做好各项业务的规范化经营,夯实基础、稳步前进,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发展目标。

       会后,著名经济学家、我行首席经济学家、华兴商学院院长邱晓华为出席会议的董事、监事进行了题为《中国经济:新趋势、新特点与新机遇》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