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领袖联盟马德里俱乐部总统委员会亚太区主席、我行董事长周泽荣博士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国际论坛”

2016-11-10

       11月3日,应拉脱维亚前总统、世界领袖联盟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赖贝加女士(Vairas Vikes-Freibergas)邀请,世界领袖联盟马德里俱乐部总统委员会亚太区主席、我行董事长、侨鑫集团董事长周泽荣博士出席并参加了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国际论坛”活动。
       11月4日,拉脱维亚总统莱蒙德斯·韦约尼斯(Raimonds Vējonis)、拉脱维亚财长雷兹涅斯·奥佐拉(Dana Reizniece-Ozola)女士、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署长安德瑞斯·奥佐斯( Andris Ozols)和拉脱维亚外交部国务秘书安德鲁斯·贝德高维奇斯(Andrejs Pildegovics)在总统府里加堡接见了周泽荣博士。席间,周泽荣博士与各位领导人就中拉关系、澳拉关系、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拉脱维亚总统莱蒙德斯·韦约尼斯欢迎周泽荣博士一行到访拉脱维亚参加“16+1”论坛活动,并且希望周泽荣博士未来能够常常往来,帮助促进拉脱维亚金融、天然气、航空运输和旅游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论坛讨论了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机制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促进双边合作方面的相关经验、各国就“16+1合作”机制如何促进各方与欧盟的合作和如何深化、发展中欧战略伙伴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行陪同人员有侨鑫集团执行总裁周子涛 (Eric Chow)、我行执行董事朱颖林 (Kenneth Chu)、侨鑫集团外事助理王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