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剑出鞘、搏击长空”我行首笔华兴尊享产品成功落地

2016-09-23

        9月22日,在总行资产管理事业部、总行信息科技部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互联网银行事业部成功落地首笔华兴尊享产品。本次通过企业E账户向客户销售1100万元,起投金额1000元,期限一个月。产品落地极大丰富我行映山红E财富产品体系,为我行6A互联网银行建设的又一里程碑。
        华兴尊享为我行与股交中心合作发行的财富类产品,面向企业与个人销售,为客户提供资金增值服务。客户全流程线上化操作,五分钟开通E账户,使用我行或他行账户充值即完成购买。产品融入互联网思维,在同业产品中具备较强竞争力。
        后续,互联网银行事业部将积极响应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关于加快资产流转的要求,充分利用华兴尊享产品优势,尝试互联网资产流转。产品对接我行存量资产,由持有资产向资产交易转变,通过资产“转速”实现盈利“增速”,提升授信资源使用效率。同时,通过与互联网平台对接,“借船出海”逐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着力夯实互联网业务客户基础,吸引新客户新群体,助推互联网业务线上化、渠道化、多元化,打响华兴银行6A互联网银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