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零售财富管理十佳诚信银行”“客户最信赖银行卡品牌”两项荣誉

2016-08-17

        近期,在“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上,我行获颁“信用中国?零售财富管理十佳诚信银行”、“信用中国?客户最信赖银行卡品牌”两项荣誉。
        此次获奖标志着我行零售财富管理和银行卡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更上一个台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我行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传递价值的宗旨,针对不同客户的理财需求,建立了产品线完整、品类多样、规模和周期灵活、收益竞争力强的个人理财产品体系。产品涵盖保障、投资两大需求,以为客户保值增值为出发点,以最佳客户体验为检验标准,持续优化打造明星产品,推出了产品无缝对接、全日制无限申购赎回、T+0实时到账的理财产品服务。开业以来,我行共发行个人理财产品1075期,累计运作个人理财资金近千亿元,到期兑付个人理财产品971期,到期产品100%实现预期收益,成为个人客户信赖的财富管理新锐银行。此外,本次获得“信用中国?客户最信赖银行卡品牌”的华兴卡作为我行主要的个人银行产品,也通过打造“省钱、生钱、省心、贴心”四大特色优势,为客户提供多项优惠及便利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由国务院国资委《企业观察报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发展中心、CCTV-证券资讯《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举办,并得到国家行政学院、商务部等单位的学术支持。活动旨在推动全社会广泛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践行诚信、铸造品牌的商业氛围,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强自律,践行诚信,推动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不断深入,优秀的品牌不断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