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2020年度安防系统供应商入库征集公告

2020-10-10

广东华兴银行2020年度安防系统供应商入库征集公告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运营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中山设立9家一级分行。因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拟征集安防系统类供应商,筹建安防系统供应商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征集建库概述

1.通过本次征集建库,征集人征集备选的供应商建立广东华兴银行安防系统供应商库

2.通过本次征集建库,入库供应商将主要负责广东华兴银行辖内分支机构的安防系统建设工作。

3. 征集人拟通过本次征集建库,选取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入库,供应商库有效期两年,从征集人发布供应商入库预审结果公告之日或签订合作协议之日起算。

二、 供应商资质要求

1、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含500万元)以上。

3、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的壹级资质证。

4、近三年(20177-20206)具有10个以上银行营业场所视频监控、报警及门禁系统项目案例。

52016年度以来被评选为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优选因素)。

6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及其它不良记录,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资质,熟悉行业国家地方标准制度要求。

三、 需提交的材料

1.《广东华兴银行供应商入库报名申请表》;

2.供应商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有效证明;

3.供应商营业执照正或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或副本、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地税)正或副本;

4.供应商联系人、办公电话、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信息;(注:日常联系人至少提供两位。)

5.供应商近三年财务报表;

6.供应商资质证明材料;

7.公司近三年类似案例项目情况,案例中提供的材料包含但不限于合同至少含首页、标的页和盖章页,金额等敏感数据可隐去;

8.供应商与监控、报警、门禁等设备提供供货商(厂家)的有效协议或证明;

9.如与我行合作的供应商为分公司,则需同时提供其总公司的营业执照正或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或副本、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地税)正或副本、总公司授权分公司参与对应项目的授权委托书。

以上资质文件的提交要求:

1.所有资质文件均须在有效期内,且扫描件为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

2.所有资料均为电子资料,谢绝纸质材料。根据审核要求,我行可要求供应商提交原件进行复核,如未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我行将视提交的电子材料为无效;

3.所有提交的资料,仅用于建立供应商库。我行承诺对所有公司提供的资料保密,且对供应商提供的资料恕不退还。通过我行评审的供应商,我行将主动联系,告知结果。

四、递交公司资料截止时间:2020103024:00

五、递交公司资料方式及联系信息

递交方式: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jj.huang@ghbank.com.cn rk.li@ghbank.com.cn。(邮箱容量不得超过9M

联系信息:黄先生(020-38173118),李先生(020-38173180

如有疑问,可通过jj.huang@ghbank.com.cn咨询,非请勿访。

特此公告。

附件1:广东华兴银行供应商入库报名申请表

附件2:授权委托书

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