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19-09-17

  

  广东华兴银行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办公室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围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主题活动,通过以下途径和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在各网点的LED屏幕上循环播放活动主题。由各分行负责组织网点的LED屏幕上循环播放“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主题,营造“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氛围。

  二是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网向公众展示本次活动宣传海报,普及金融标准。总行办公室及信息科技部分别负责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网向公众推送和展示本次活动海报和金融标准,多方位覆盖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标准了解程度,提高公众质量意识。

  三是相关业务部门组织对《2019年重点宣传推广金融标准清单》涉及标准进行学习和解读,同时各部门采取各种形式推广和宣传金融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