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中山分行(筹)招聘公告

2018-05-28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设立8家一级分行,中山分行是华兴银行第9家一级分行,已取得银监筹建批复。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500亿元。

本行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通过经营转型与管理变革,主动适应金融市场化改革,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股东眼里持续赚钱的银行,监管机构心中稳健发展的银行,员工精神与物质的家园,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银行。

广东华兴银行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发展、创新的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我们携手共创,华兴与您的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广东华兴银行中山分行(筹)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综合管理部

负责人

1

人力资源岗

1

综合文秘岗

1

安全保卫岗

1

计财营运部

负责人

1

会计核算岗

1

出纳岗

1

信息科技岗

1

营运支持岗

1

事后监督岗

1

公司银行部

负责人

1

产品经理

1

综合管理岗

1

零售银行部

负责人

1

财富管理岗

1

贷后管理岗

1

风险管理与法律合规部

负责人

1

放款初审岗

1

法律合规岗

1

风险经理

1

分行营业部

营运经理

1

授权柜员

1

综合柜员

3

理财经理

2

大堂经理

1

业务部1-N

负责人

若干

客户经理

若干

   

 

【应聘要求】

1、认同华兴银行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理念,并能起到正确传导的作用。

2、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无不良记录。

3、有拟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应聘管理岗位的,须在曾任或现任工作岗位上绩效表现优秀。

4、熟悉相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合规意识和拟任职务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和综合能力。有上岗资格要求的还应取得相关资格证书。

5、勤奋、务实、敬业,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

6、学历与工作经历要求

1)非市场营销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1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市场营销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1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岗位工作经验,市场资源丰富,业绩记录优秀。资源型市场营销人员可适度放宽条件。

7、应聘管理岗位的,应符合《广东华兴银行管理人员选拔聘用管理办法》要求的任职条件;须报监管部门进行任职资格核准的,应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任职条件。

8、其他要求

1)身体健康,心态积极向上。

2)如业务条线对岗位有特别要求的,应符合相应岗位条件。

3)符合《广东华兴银行亲属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9、具体各岗位职责及应聘要求请见附件1《广东华兴银行中山分行(筹)招聘岗位及职责说明》。

  

 

【应聘需知】

1.如需应聘,请点击下载附件2《广东华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后(请务必填写您的意向岗位),在报名截止日前将登记表发送至邮箱xx.liang@ghbank.com.cn,邮件主题命名为“广东华兴银行中山分行(筹)应聘简历”。

2.报名截止日期:2018615日。报名截止两周内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审查。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本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笔试、面试,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谢绝来电来访。

4.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取消其应聘资格。

5.所有应聘者材料纳入本行人才储备库管理并代为保密,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