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2019“广州文化金融机构10强”

2019-11-10

20191110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主办、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的“文化和旅游企业与资本市场交流活动暨2019广州文化金融峰会”在广州举行。广东华兴银行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荣获2019“广州文化金融机构10强”。

 

 此次峰会的举办是为了积极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推动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与资本市场对接,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文化和旅游企业融资能力,充分发挥文化产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集中展示广州市文化金融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

一直以来,广东华兴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政府关于推动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支持省内文化产业的发展,借助广州市推进创建国家级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的契机,将广东华兴银行广州海珠支行打造为影视特色文化支行,充分展示广东华兴银行良好的文化氛围与品牌形象。同时,还通过外部合作、特色产品和行内政策等方面的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广东华兴银行金融产品和文化产业的结合工作,持续为省内的文化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未来,广东华兴银行将继续为推动和支持广东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