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贷款

2017-03-07

产品概述 
       并购指境内企业通过受让现有股权、认购新增股权,或收购资产、承接债务等方式以实现合并或实际控制已设立并持续经营的目标企业的交易行为。并购贷款为符合相关规定的并购行为提供资金支持。支持优质企业进行行业整合,做大做强。

产品特色 
       支持优势企业客户之间的强强联合或其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并购及资产重组,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产品定价 
       按中国人民银行及广东华兴银行利率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适用对象 
       主要用于满足客户进行并购业务的资金需要。

担保方式 
       信用、保证、质押(动产、仓单、票据、股权、黄金、知识产权、应收账款等)和抵押(动产、机器设备、房地产、土地使用权等)

业务流程 
       客户申请→审查审批→协议签署→落实担保→银行放款→还本付息→贷款结清

申请材料 
       1.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财务报表、企业章程、纳税证明、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贷款卡等基本资料; 
       2. 真实的贷款用途证明材料; 
       3. 授信协议(如贷款协议)、借款申请书、授权书与承诺函等; 
       4. 如需提供担保,需提交相应的担保材料; 
       5. 我行要求的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