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通知存款

2017-03-07

产品概述

  通知存款是指存款人在存入款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金融机构,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

  

产品特色 

  1、存入

  通知存款为记名式存款,起存金额50万元,须一次性存入,可以选择现金存入或转账存入,存入时不约定期限。

  2、通知

  通知存款不管实际存期的长短,统一按存款人取款提前通知的期限长短划分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一天通知存款必须至少提前一天通知约定支取存款,七天通知存款必须至少提前七天通知约定支取存款。

  3、支取

  单位通知存款可一次或分次支取,每次最低支取额为10万元以上,支取存款利随支清,支取的存款本息只能转入存款单位的其他存款户,不得支取现金。具体支取方式包括:

  A.单笔全额支取。

  B.部分支取。部分支取须到开户行办理。

  

产品定价 

  按人民银行规定同期利率执行。

  

适用对象 

  机关、团体、部队、企业、事业单位、个人工商户、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