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优惠

我行手机银行荣获“2016中国手机银行最佳体验奖”

2016-08-05

201675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

本次颁奖中,由广东华兴银行开发的华兴手机银行APP,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手机银行最佳体验奖”!

华兴银行总行个人银行部负责人上台领奖(右二)

正之一字,诚之一心,是世间万物之道。寻找共性,交流高见,为的是寻找发展的道路,感受行业的律动,摸索企业上升的阶石。路要一步一步走,道阻且长,而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将为这条漫漫之路点上又一盏明灯。

    本次获奖,这是华兴手机银行的荣幸,更是对华兴手机银行APP幕后团队最大的肯定!!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获奖的小伙伴吧!

界面优化,功能清晰。界面风格更加清新、简洁,突出功能按键更符合使用习惯。

简化步骤,一看即懂。对常用功能流程进行整合优化尽量控制在三步操作以内完成。

                                 

转账免费,产品随买。使用超级收钱功能可将他行卡里的钱免费转到华兴卡里随时随地查询账户资金情况业务一按即办无需来网点排队。

贴心工具,运筹帷幄理财、利率、资费掌控在助你运筹帷幄、资产增值新增特色功能菜单好玩优惠都在这。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