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随影动,欢度圣诞”-映山红俱乐部亲子系列活动之深圳专场

2015-12-16

 

    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广东华兴银行的关心与支持,广东华兴银行借亲子大片《海绵宝宝》火爆上映之际,举办“兴随影动、欢度圣诞”映山红俱乐部会员深圳专场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近一百名映山红会员及孩子们到场参与,共享了一段充满童趣的亲子时光……

    观影活动现场为映山红会员们精心准备了爆米花,饮料。同时在入场时还可获赠一个精致的礼品袋,里面放着感谢卡以及可供客户带走的3D眼镜。细节决定成败,这种温馨细致的服务,不仅赢得了小朋友的欢心,也让家长们一直称赞不已。

    用心还体现在细节上,这次活动别出心裁的准备了指纹签到的方式,让参与的嘉宾用指纹勾勒出了一颗美丽的签到树。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深圳分行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姜庆行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在电影开场前致辞感谢客户。

    本次观影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在圣诞来临之际,华兴银行举办的观影活动特别有意义,非常感谢华兴银行能够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陪孩子的机会,一起感受孩子们的童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