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系统安全体系

为保障您的账户资金安全,广东华兴银行构建了由十二重安全防御组成的网上银行安全体系,让您时刻享受轻松写意的网络人生……

一重防护: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证书保护

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采用国内金融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电子认证机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颁发的第三方数字证书,为网上银行交易安全性保驾护航。

二重防护:“华兴U盾”预植数字证书

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华兴U盾”预植数字证书外形小巧,携带方便,具有不可复制的特点,能有效防止黑客或木马病毒盗取证书,并且不受电脑硬盘格式化、重装系统等因素的影响,是当前最高级别的网上银行安全保障。预植证书由本行预先将证书与客户信息绑定,操作更简便。

三重防护:个性化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设置,客户的网上银行密码须按任意数字、字母和特殊字符的组合进行设置,数字+字母、数字+特殊符号、字母+特殊符号、纯字母、纯特殊符号等非纯数字组合均可,密码位数为620位,增加密码强度,提高密码安全度。

四重防护:动态登录图形验证码

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登录页面,增加了一次性动态“图形验证码”认证,防止登陆密码暴力破解。

五重防护:手机短信密码

转账操作时,手机短信密码生成算法加入了收款账号作为算法因子,防止木马篡改收款账号。

六重防护:交易图形验证码

客户办理转账操作时,系统将随机抽取收款账号中4位数字生成图形验证码,防止木马篡改收款账号。

七重防护:预留验证信息

登录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后,系统页面会自动显示客户事先设置的预留验证信息,有效防止登录假网站。

八重防护:密码锁定保护

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的客户连续五次输入错误密码,系统将自动锁定,避免登录密码或账户密码被恶意猜试。

九重防护:超时自动退出提示

登录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以后,若在10分钟内未进行任何操作,系统将自动退出网上银行系统,防止他人误操作。

十重防护:网上操作提示

登录广东华兴银行网上银行后,系统将自动提示您的上次登录时间,还有更多历史操作记录可供查询,通过痕迹管理防范未然。

十一重防护:短信通服务

客户开通我行短信通服务,即可无论何时何地,资金变动尽在掌握中。一旦账户资金发生变动,预登记的手机即可收到本行发送的资金变动短信。

十二重防护:网银开关功能

为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广东华兴银行在个人网上银行的安全设置内增加了“暂停网银”选项,客户若因长期出差等特殊情况,客户可根据自身所需选择设置“临时暂停”和“永久停用”。其中,您可在“临时暂停”中,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暂停时间范围”输入暂停时间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