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山红理财”华兴闲钱宝人民币理财产品

2020-02-03

产品名称

“映山红理财”华兴闲钱宝

产品类型

非保本浮动收益(净值)型

登记编码

该产品在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系统的登记编码是C1170916000001

理财币种

人民币

销售对象

个人客户

产品收益

每日上午930之后客户可在华兴银行官网(www.ghbank.com.cn)查询上一日理财年化收益及万份收益;每季末月21日分配理财收益(如遇节假日顺延)。

产品

交易时间

每个交易日9:30-15:30均可申购和赎回;申购当日起息,赎回实时到帐;交易日的其它时段、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每年1231日前三个工作日、春节前三个工作日及国庆前三个工作日或我行临时停止实时交易的时段发生的申购、赎回交易,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生效。产品当日净赎回量超过上一工作日产品总规模的10%时,我行有权暂停受理赎回交易。

投资金额

首次认购1万元起;以1000元的整数倍追加;以1000元的整数倍赎回;以1000元的整数倍留存。


点击查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