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深证成份指数编制方案修订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5-03-27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2015320日发布的《关于深证成份指数编制方案实施重要修订的公告》,深证成份指数(指数代码:399001)将进行指数编制方案修订,并于2015520日正式实施。本次指数编制方案修订将指数样本股数量扩大到500只,指数代码、指数简称及选样规则保持不变。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的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及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分别于2009124日和2009129日成立,标的指数均为深证成份指数。为了配合深证成份指数编制方案的修订,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向中国证监会备案,本基金管理人将相应调整本基金的投资组合和申购赎回等安排,具体实施方案将另行公告,请投资者注意。具体实施方案公告前,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及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照常进行。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