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行投融资平台投产的公告

2015-11-26

 

尊敬的客户:

   为了向您提供更加便捷的网络银行服务,我行建设了全新的投融资平台,将于2015年11月28日始正式启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融资平台介绍及访问入口 

   投融资平台是广东华兴银行基于互联网平台开发的、通过互联网或电子终端为个人客户提供全天候自助金融服务的银行业务系统。客户可以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以任何方式(Anyhow),获得全智(All-around)、无限(Available)和卓越(Ace)的互联网银行服务。

   通过访问投融资平台官网(www.ghbibank.com.cn)即可登录体验全新网络银行服务功能。

二、投融资平台主要服务及产品 

(一)华兴宝:提供稳健收益、高流动性、T+0实时赎回的货币市场基金产品。

(二)智能存款:提供保证收益、随时支取的定期存款产品。

(三)红包:可通过我行微信银行给好友发送红包。

(四)P2P余额:可查询合作平台P2P子户余额及明细。

 

   欢迎您使用投融资平台,如有咨询,请致电本行客服热线:400-830-8001。感谢您对我行业务的支持。 

 

   特此公告。

 

           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8日